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入圍荷蘭鹿特丹影展「大銀幕獎」的台片「小玩意」,昨晚在鹿特丹舉行世界首映,荷蘭導演王洪飛(David Verbeek)耍帥登場,電影預計4月下旬在台灣上映。

「小玩意(An Impossibly Small Object)」獲得台北市文化局補助拍攝完成,並且入圍荷蘭鹿特丹影展「大銀幕獎」,據前景娛樂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昨晚此片在鹿特丹首映,適逢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荷蘭,台灣駐荷蘭大使還特別宴請劇組,交流國際經驗。台北當舖

「小玩意」全片大多在台拍攝,電影描寫一位荷蘭攝影師在台北街頭偶然拍下陌生女孩身影,描述女孩經歷與青梅竹馬的沉痛別離,昨晚在鹿特丹舉行世界首映,票券早已完售,足見台灣故事對荷蘭觀眾的吸引力。

在首映會的映後對談中,被問到為何選擇在台北拍攝?長期旅居台北與中國的王洪飛表示,並非他選擇了台北,而是台北這個城市與人帶給他「小玩意」的拍攝靈感,可說是台北啟發了這部電影的誕生。

這部由王洪飛自編、自導、自演的電影,是他第一次在鏡頭前演出,王洪飛笑說:「演戲比導戲難,常常演完之後回放影片,才發現實際演出跟設想中的表現相差甚遠。」「小玩意」預計4月下旬在台灣上映。

台北當舖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29545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n7exm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